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2013-06-16 14:11:2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香儿图库.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老爸很帅气,走路很神气,天生有才气,浑身扬正气,工作很锐气,

周围有祥气,做事有运气,人缘很旺气,处处是喜气,终生有福气!父亲节,

祝天下所有已为人父和将为人父的老少爷们儿节日快乐!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您的手,拉着我走过春秋冬夏,爱的风景里有酸甜苦辣;
您的眼,望着我走向挺拔,爱的气息里有关怀备至;
儿时在您的背上长大,年少有您的深深教诲。
父亲节到了,爸爸我永远爱您!节日快乐!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比星星温暖的是那灯火,比灯火温暖的是父亲的眼神;
比海洋宽阔的是那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父亲的心胸。
这么多年来,终于读懂父爱,它没有温度,却能引燃我们信念,
它没有承诺,却能守护我们一生。
父亲节至,让我们一起为全天下所有可亲可敬的父亲们祈福,
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父亲节至,短信至,平安至,健康至,愉快至,吉祥至,祈祷至,财运至,
福禄寿喜结伴至,一份浓浓的关怀,一缕柔柔的思念,一声轻轻的问候,
老爸,所有的幸福都给你,祝你快乐!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续着您的青春,感受着您的关爱,快乐着您的心情。
父亲节,我要自豪地说:老爸出品,必属精品。祝您健康快乐!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成了家的,没成家的,都会有个家;当了爸的,没当爸的,都会有个爸;
父亲节,有事的,没事的,都要打个电话;回家的,没回的,都要记得问候他!
父亲节,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快乐!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颗心,
叫父子连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
有一个节,叫父亲节。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他是参天大树为你支撑起一片天空,让你无忧无虑的成长;
他是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前程,让你不至于迷失方向;
他就是父亲,父亲节了别忘了给父亲节日的问候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是给你无期限的保护,
是为你的成长而终日不停的忙碌,是不善言辞却又大爱无边的慈父,
父亲节到了,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6香儿图库.

 
2013年06月16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父亲节到了,愿六月灿烂阳光永远照耀父亲慈祥的笑脸,
愿六月绵绵细雨永远滋润父亲宽广的心田,愿儿女的孝心让父亲颐养天年!
6香儿图库.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您是苍劲的青松,为我们遮风挡雨;您是巍峨的高山,教我们稳重踏实;
您是辽阔的大海,容纳我们所犯的过错,爸爸,父亲节快乐,愿您健康长寿!

6香儿图库.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一个人不可能一直坚强,也有脆弱的时候;
一个人不可能一直满足,也有失落的时候。
今天父亲节,多点关怀多点爱,愿你的父亲最幸福!父亲节快乐!

6香儿图库.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父亲节来临,感激的情给父亲,他的恩情比海深;
孝敬的心给父亲,对父亲日常起居多关心;
祝福的话给父亲,祝父亲健康长寿笑吟吟

6香儿图库.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父爱是一本书,书写浓浓关爱,父爱是一堵墙,遮挡无尽风雨,
父爱是一盏灯,照亮似锦前程,父爱是一条河,流淌殷殷关切,
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6香儿图库.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是您的鼓励让我敢于大胆无畏的梦想,
是您的催促给了我勇敢飞翔的力量,
让我穿越梦想,一路顺畅;
亲爱的爸爸,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

6香儿图库.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您激情燃烧的岁月,给我人生拼搏的动力;

您坚韧不拔的性格,给我战胜困难的力量;

您坚定必胜的信念,给我直面人生的勇气;

您朴实无华的父爱;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太阳!

6香儿图库.6香儿图库.

隐藏播放器歌曲 【父亲】 崔京浩 演唱

若需重播请刷新页面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点击上图返回首页
 

贰零壹叁年陆月拾陆日  芙蓉草堂 网络素材再编制  祝愿普天下父亲 节日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