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云南行原创记录片 第八集 完【丘北普者黑】  

2013-12-29 16:08:36|  分类: 原创微纪录片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去的台历】为什么不显示全部 我为你支招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云南行原创记录片 第八集 完【丘北普者黑】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以上是用切图制作的标题图片 非视频)

【引用去的台历】为什么不显示全部 我为你支招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云南行高清记录片【丘北普者黑】
芙蓉草堂 编辑前言
【引用去的台历】为什么不显示全部 我为你支招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普者黑位于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十三公里。【普者黑】是
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中心景区主要是普者黑湖、荷花湖、灯笼湖、摆龙湖、等大小湖
泊十六个总面积两万亩,平均水深四米,最深大三十米,一百六十平方公里的景区里
有二百五十多个景点,三百多座孤峰,八十多个溶洞两万亩水面,有四十里长的水上
游览航道,在荷花开放时节乘坐人工小木船游览犹如在诗情画意之中悠然自得。   
    “普者黑”是彝族语,意思是说:“盛产鱼虾多的池塘”其湖水清澈,鱼虾成群
登高远望湖水似璀璨光亮的长串珍珠。每逢夏秋季节万亩荷花洒在水面,亭亭玉立,
荷叶翠绿,一遍五彩斑斓,穿梭其中清香扑鼻,如置身于仙境之中。              
       贰零壹叁年国庆之后的拾贰日,我们一行由侄儿驾车,陪同我们游览丘北
【普者黑】经五个多小时,行使到达县城,入住后已是下午五点四十左右,我们一行
抓紧时间,直奔普者黑天鹅湖景区观赏游览,此时太阳偏西,光线特别好,我用摄像
机、采录非常漂亮极致的场景。                                           
次日(10月13日)我们到普者黑主要景区,【摆龙湖】和最美的青龙山景区,并和侄
儿登上最高峰,眺望着普者黑全景,我无比震撼,陶醉了,并且忘记了劳累和病腿疼
痛,因已快日落,我抓紧时间采录下普者黑我该要的、永恒的、美丽极致的景色和记
忆。“彩云之南,边陲之美”印证了我不虚此行,在云南逗留了二十天,先后到昆明
红河州蒙自、保山腾冲、文山州丘北,昆明是我常去的城市,其云南的大多数旅游景
点也不例外去过,云南的山山水水使我流连忘返,并给我驻下美好印象,我带着彩云
南的深秋硕果和无尽欢乐,返回成都为“不虚此行”画上圆满句号。            
       该记录片采用 HDV1080 高清摄像机采录的场景,用会声会影X14软件编制,在
   制作中配上与意相关的,【莫愁啊,莫愁】、【水乡绿野】、【水乡船歌】等音乐,
凸显自山水美景之意,视听效果非常好,似乎将你置身于生动再现的美丽场景之
中。嫣然是一种美的享受。                                                  
【引用去的台历】为什么不显示全部 我为你支招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原创 HDV 16:9高清记录片


【引用去的台历】为什么不显示全部 我为你支招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滇西边陲—腾冲火山地质公园(云南行纪实照第三集)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贰零壹叁年拾贰月拾玖日 芙蓉草堂原创编制  可调色自定义页面【2011.11.9】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