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康巴歌曲(原创日志/视频)  

2010-04-24 13:27:2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浪的牧人

演唱歌曲视频

 2010年4月24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2010年4月24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索朗扎西     演唱

 

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它那优美动听

 浑厚宽阔的歌声,幽雅的乐好似把您带

神往的雪域高原,享受着离城市喧嚣和

繁杂的幽静,我特别编志奉献给朋

友们,希望能为您躯注入轻松和

愉悦......。

 

庚寅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芙蓉草堂编制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康巴歌曲(原创日志/视频)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康巴歌曲(原创日志/视频)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

忘不了青草间风儿的亲吻,忘不了草原上马儿的驰骋;
一个人走在异乡的路上,家乡的星辰是我引路的神;
忘不了帐房外炊烟的升腾,忘不了雪山下牧归的歌声;
我独自站在异乡的风中
家乡的姑娘可在痴痴的等……呀啦哩嗦
我是一个流浪的牧人,身上缠着故乡的缰绳,
嗦……呀啦哩嗦
我是一个流浪的牧人,一生眷恋马背上的旅程

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康巴歌曲(原创日志/视频)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2010年4月24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2010年4月24日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评论这张
 
阅读(2194)|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