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四川宜宾《蜀南竹海》原创视频/日志.勿引(极品边框)  

2009-08-31 18:04:59|  分类: 原创微纪录片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宜宾《蜀南竹海》游记

原创视频/日志

四川宜宾《蜀南竹海》原创视频/日志.勿引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初秋的八月早晚还算凉爽,但仍是艳阳高照,气温居高不下,我的大女儿带我们到《宜宾蜀南竹海》去避暑游玩,虽然我已去过,但为了陪老伴和丰富俩个孙子的暑期生活,我也再次重游。从安全角度考虑,路程太远,从成都出发到竹海大概有370公里路程。而且有将近20公里盘山公路,一个女孩驾车出行我确实不放心,也力图阻止这次出游,但她平时工作忙,很少陪我们去玩,出于不挫伤大女儿一片孝心,我也只能服从安排,由她驱车经过4个多小时行驶,于二十四日午后到达竹海万岭镇,入住翡翠度假村,在竹海玩了两天,于二十五日晚平安返回成都。我的大女儿从小就很要强 她倔犟细心的男孩子气,我当爹的也不服。

   我们祖孙三代开心快乐的竹海之行,也是我纪录蜀南原始竹海的极好机会。翠甲天下的此情此景都在我采集编制的视频之中,我也无从描述,让朋友们观赏后,感受其中浩瀚的万里竹波,林中溪流纵横,飞瀑高悬,湖泊如镜,泉水清澈甘洌,空气清新,翠竹郁香沁人,曲径通幽,会把您引入到一个神秘的绿色世界中。 

 

四川宜宾《蜀南竹海》原创视频/日志.勿引(极品边框)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四川宜宾《蜀南竹海》(上集)

 

 

四川宜宾《蜀南竹海》(下集)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