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中国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视频/文字原创)  

2009-03-16 17:28:00|  分类: 原创微纪录片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99年4月30日,中国’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鲜花盛开四季如春的昆明隆重开幕。由上百万盆鲜花装点起来的世博园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中国’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级别为A1级,是世界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参加这次博览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95个,是同类博览会中参会单位最多的博览会之一。有3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世博园中建设了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园林园艺精品。几十万株奇异植物竞相媲美,上百万盆鲜花争奇斗艳。盛会期间,数以百万计宾客观光游览,盛况空前。

       10年之后,也就是2009.春节我重游《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用DV对园区主要影像摄录,回蓉后整理编制成视频三集,供朋友共赏。其中我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世博园中建设了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园林园艺精品代表作。您能辨认出那个是代表您们当地的园林吗?

 

 

 

中国-昆明世博园

第一集

 

 

 

 

中国—昆明世博园

第二集

 

 

 

中国—昆明世博园

第三集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