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关于刘翔  

2008-08-23 22:48:33|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翔五问:教练作用有多大 没经纪人收入如何分配(引用)

   

刘翔为何没有经纪人?(摘录第五问)

可乐广告、信用卡广告、牛奶广告……现在的电视荧屏,刘翔绝对是广告时段人们最熟悉的面孔。刘翔如此炙手可热,做他的经纪人一定非常幸福。

“刘翔没有个人的经纪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澄清说。

刘翔的商业开发由中国田径协会全权管理。王大卫说:“我们对运动员的开发,可以说在世界上是领先的。”

早在2002年刘翔崭露头角后,中国田协就开始对他进行商业开发。王大卫坦言前期是在摸索中学习,“在刘翔不是奥运冠军的时候,他的价格在同类运动员当中已经做得不低了,但奥运会刚刚结束后出现的一些刘翔的广告,实际上是在奥运会之前拍的。在他还不是奥运冠军时签定的价格,我们觉得还不错,但现在看来感觉还是亏了。”

有报道称刘翔一年收入达到了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对此,王大卫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介绍了刘翔广告收入的分配原则,“我们现在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的分配政策,运动员占50%,教练员拿15%,培养运动员的地方体育局占20%,中国田协留15%。”

“刘翔由田协统一开发,上海市不再进行相关开发,避免了恶性竞争,保证了各方面的最大利益,地方对此也非常认可。”王大卫说。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