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美丽的成都之《荷塘月色》  

2008-07-18 18:41:59|  分类: 原创微纪录片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视频记录片《荷塘月色》(图文原创)

《荷塘月色》是成都三圣乡“五朵金花”之一,也是国家旅游总局批准的AAAA级旅游区之一。《荷塘月色》有上千亩荷塘,时至七月中旬,正是荷花盛开之时。在我的摄像镜头中,简直是一遍“荷海”一望无际。当您步入时这遍“荷海”,绿茵茵的荷叶清香,伴随着微风扑鼻而来,有无法言表的清心宜人的感觉。荷花亭亭玉立,出污泥而不染,不论粉红色,还是白色都显得纯净诱人。一年一度的《荷塘月色》荷花真使我留连忘返。我编制视频时突出荷塘的辽阔,和多次特写形态多样的荷花,配音专门采用名家童丽古筝弹唱的“荷花颂”这首歌,其后精选了笛子独奏家弹炎健的单笛演奏,和多笛演奏的“荷花颂”,幽雅动听的笛声力求把观看《荷塘月色》朋友们带入身历其境的感觉。

请看原创视频记录片《荷塘月色》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