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品味我的人生和快乐  

2008-04-08 23:25:1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品味我的人生和快乐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使用电脑已是一年零三月之久,我受益菲浅,那就是锻炼和开发了我的大脑,开阔了我的视野,陶冶了我的心情。还别说真那么一点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成就感。揭掉电脑盲,能使用编辑程序,制作视频是我的初衷。随着时间的推移对电脑的逐步涉入,深感这不是目的,要学的东西太多太广,在数码时代的今天,电脑得到广泛应用,科研,国防,航天,航海,工农业生产,乃至于我们生活都离不开它。互联网的诞生更推进了电脑业的大发展,改善了人们对物质文化的需求。必然使电脑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我们的生活必须品。你要用的,学的知识,在电脑中无其不有。

    “ 人在家中坐,方知天下事”是我和广大电脑爱好者的同感吧!是它把我们带入到浩瀚的网际星空中,在其中独来独往任其浏览。交友,相互学习,相互传递各自的信息,已是大家的趣事,学习使用电脑,对于我们年迈的老人,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老伙计们在其中也品味着人生和无尽的快乐!并和他人一样与时俱进。在电脑上做自己想做的事,玩博客也就是其中的内容吧!虽然高手如云,但我们老年朋友比起年轻人一点也不逊色,据我所知许多好的文章,美术作品,摄影作品都出自老年之手。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他们孜孜不倦学习精神是我的动力!虽然学习电脑有那么一点成就,但不是目的而是学习起点!常言道:“活到老,学到老”一点也不假,当初我以为能用电脑编辑视频刻制光盘就足以了,但在玩博客后就想着能把我的视频放在博客版面上该多好啊!恰好我走进了我朋友的博客,在他那里发现有56网(我乐网)网址。我进入56网学到了能将我的视频作品上传,使我万分高兴。这样正是我所期盼的事,既能在网上交流互相学习,又能起到宣传成都,展示自我作用,通过使用flash把视频发到了博客上,既实用(能看)又装扮和美化了我的博客,从此实现我的博客有视频作品的愿望!让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这就是学习。

         在56网(我乐网)上,我上传了18部视频记录片,并设为专辑,请朋友们进入56网,观看希望留下诤言赐教,也可进入我的56视频空间

                       ( 1).专辑地址:http://www.56.com/w21/album-aid-4528241.html(点击进入)

                       ( 2).我的56网视频空间:http://jan450315.v.56.com(复制到地址栏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