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春天《成都塔子山公园》  

2008-04-16 19:34:25|  分类: 原创微纪录片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成都塔子山公园》 - 芙蓉草堂 - 芙蓉草堂

《春天》是记录08年4月7日我们家庭“夕阳红”聚会《成都塔子山公园》,园内景色宜人,各种花卉竞相开放,牡丹花,樱花,杜鹃花随处可见,各种灌木,乔木吐露出,嫩绿的新叶,雄伟的九天楼耸立在绿阴中,更加壮丽。使我动发出愉悦的激情,我即兴用DV记录下这难忘的春天!编辑成视频,配音曲目选用了《春天》和《牡丹之歌》与我拍摄的内容相忖,使视觉和听觉感官都有一种美的享受。特上传56网供朋友们分享!现我的博客也制作了一个小视频,随点击随可播放!若要看大点视频请进入我的56视频空间。并敬请朋友们在评论栏中留下诤言赐教!       

网址是:http://jan450315.v.56.com复制到你的地址栏或直接点击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