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2008年3月9日浅谈我的博客自定义风格  

2008-03-09 11:11:07|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底我注册了博客,起初用的网易推出的固定风格版面,大概使用了十天左右,正逢圣诞节,网易博客又推出博客“自定义博客风格”制作程序,为装扮我的博客,做有个性的“风格版面”我开始学着制作。但万事开头难,当打开制作程序我一巧不通,做了若干次都失败了,为做出理想风格,只有破釜沉舟,用时间和拼搏来实现自己的目的。这种程序对我来说要多难就有多难,是气馁后退,就此罢休,还是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我选择后者,用时间战术反复琢磨,研究程序对话框的文字提示,一字一字领会琢磨,不怕失败,经若干次反复试验,多次改版,才终于把风格程序学懂,能自如地操作。现在能按自己的审美情趣,想怎么装扮博客,就怎么做。

         我很喜欢自然风景,花草,我现存的博客风格,就是以此为背景做成了山水自然空间,在音乐盒中配几首优雅的民乐,犹如进入了无际的,美丽大氧吧。而我的博客又无时不在网际星空中互动,所以浏览区以梦幻星空的素材为背景,以此衬托出我们的网际无边,象征着五湖四海的博友,都在这网际星空中相互交流思想,彼此学习,交友互动的感觉。另外我的博客随季节和重大节日可变性较大。对我来说算得是个成就感!但这成就的取得来自网易博客,不属于我个人,应由大家分享。在此我愿将我琢磨和领会的过程,推荐给大家。

          请朋友们阅读日志《你想做自定义博客风格吗?》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