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我有展示视频记录片的平台  

2008-02-23 14:41:17|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喜欢摄像,只要一出游,摄像机总是随身带,每到一地都及时把美丽的场景摄录下来,并编制成视频记录片。从07年购买电脑至现在为止刚好一年,共编制视频记录片44个,其中有:“四川省综治工作现场会”一部,“武侯区法律讲坛起动仪式”一部,其它是成都周边部分景点,有些具有一定的史料性,其次就是生活写实等。我应该感谢56网为我开通了视频作品的展示平台,也给我宣传成都提供了机会。我于08年2月20日进入56网并建立了“视频空间”,现已向网上发表视频作品10部,让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在我发稿时为止,人气最高的是“欢腾的洛带客家古镇”,其次是,“成都武侯祠大庙会”,“著名画家钟秉炎电子画册”,“雪兆丰年”.由于受上传容量的限制,还有很多1G以上的作品,等阔容后在给网友们见面。我上传的记录短片,有很多不足,敬请网友多多赐教!各位网友可点击我的56网网址:http://www.56.com/u79/v_MjkzMTE1NDg.html)观看视频。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