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蓉草堂

园魂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自定义模版)

 
 
 

日志

 
 

《碧峰峡》原创视频,文字  

2008-11-04 09:58:17|  分类: 原创微纪录片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碧峰峡》视频记录片(上下集) 

 

10月深秋,我们踏进了美丽的《碧峰峡》森林公园,我已是第三次游览。整个景区就我们五人。由于雅安素有雨城之称,《碧峰峡》也不例外,从我们入住《上里》天不停的下雨。清晨在绵绵纷飞的小雨中,景区显得格外清心诱人,这是大自然赐与我们的一颗璀璨的绿宝石,在将近20公里的峡谷内无不显出它自然而独特的美丽,这一切在我的眼帘中美不胜收。我用摄录镜头捕获到的场景都酷似天然图画。对于崇尚自然,热爱大自然美景的我来说,很不愿失掉任何场景,受其上传的制约,我将主要美景编辑制作成视频,并将其录制的原音(大小瀑布的流水声)不作分割处理,使《碧峰峡》视频更加保持原真性予以展示,让我的朋友们共同分享《碧峰峡》之美。

 

《碧峰峡》上集

 

《碧峰峡》下集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